醒獅團

醒獅團

我們的醒獅團隊是專業的表演者,擁有多年的舞龍舞獅表演經驗,也熟悉各種中國傳統藝術表演,例如醒獅表演、舞獅表演、戰鼓表演、獅子舞表演、舞龍表演、醒獅技巧表演、跳高樁表演、跳樁-醒獅梅花樁等等。我們也能夠根據客戶需求,打造出各式各樣的表演,例如祥獅戰鼓表演、夜光龍、舞龍-電光led龍、舞龍-荷花龍、舞龍-競技龍、龍鳳呈祥表演、高樁舞獅、舞獅-led 電光獅、舞獅-祥獅獻瑞、戰鼓-戰鼓雄風、戰鼓-雷鼓戰車、旗鼓震天-太鼓+翻滾大旗等等。
此外,我們的醒獅團隊費用也相當合理,可根據活動規模及需求,提供客戶最符合預算的表演方案。不論是開幕、尾牙、春酒、廟會慶典、祝壽、進香、週年慶、選舉造勢、文化季、世貿展、晚會、開工、動土等各種場合,我們的醒獅團隊都能夠帶給客戶難忘的表演體驗。
同時,我們也擅長將現代元素融入傳統藝術表演中,例如電音三太子、財神跳加官等,讓表演更加多元化、有趣味性,能夠吸引更多觀眾的目光。歡迎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量身打造一場精彩的醒獅表演!

戰鼓雄風
雷鼓戰車
日本太鼓
旗鼓震天-太鼓+翻滾大旗
led 電光獅
祥獅獻瑞
電音三太子
財神跳加官
電光led龍
荷花龍
競技龍
醒獅梅花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