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活動 ACTIVIES

尾牙春酒 旺年會 開幕剪綵 週年慶

「尾牙春酒」溫馨犒賞,企業與員工互相饋贈!
身為企業的福委會委員,為了辦尾牙而苦惱嗎?還想不到專屬企業的梗嗎?放心交給馬戲團公司為您全程規劃!專業的企劃團隊提供創意無限的方案,為您打造一場企業與員工都印象深刻的歡樂活動。活動主持人、樂團表演、藝人演出、活動企劃、節目設計、舞台燈光特效等。為了辦好這一年一度的尾牙活動,您需要更專業的團隊協助規劃,「馬戲團活動公關公司公司」正是您可以信賴的團隊。我們將以最短的時間、策劃最棒的提案、用最高的效率執行活動,我們的目標不只在一場尾牙春酒活動,而是營造一個企業文化!
「開幕活動」讓店家喜氣洋洋、生意興隆!
1.傳達理念 將店家的經營理念與精神,傳達給消費。
2.行銷曝光 透過開幕活動,強化店家開幕資訊曝光。
3.創造營收 吸引大眾來店消費,打造口碑,創造營收。
了解更多

家庭日 運動會 親子日 園遊會

「家庭日」打造企業與員工之間的溝通渠道!
增強員工向心力,提升企業競爭力,體現企業親和力,贏得家屬認同與支持,提升企業形象。馬戲團擁有專業的團隊,可依照公司活動不同性質,辦理專屬企業的公司家庭日。
「運動會」替企業注入熱血活力!
鼓勵公司同仁走出辦公室,一起來動一動!分組競賽方式來提升競爭榮耀的團結心,不管是創意趣味還是熱血流汗,讓所有人把工作的繁重壓力甩到腦後,盡情歡笑,盡情享受!
「園遊會」拉近企業與員工眷屬距離!
以企業為名舉辦一場園遊盛會,不僅造福員工,更能拉近與眷屬的距離,提升企業親切感!也適合結合公益,讓活動更具意義,藉此達到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
各式器材及硬體介紹:
舞台燈光音響、氣球佈置、競賽隊伍號碼服裝、各式帳篷、醫護站、充氣拱門、兒童遊戲氣墊、運動闖關遊戲器材、各式園遊會攤商、運動器材…等。
了解更多

表揚大會 頒獎典禮

「表揚大會」頒發企業殊榮給傑出員工榮耀感倍增!每一份從企業頒發的獎項都象徵著員工打拚的努力與辛勞,因此表揚大會格外的隆重且必須審慎的策劃與執行。
氣派的紅毯星光大道,精緻的客製獎盃、獎牌,肩背重任,必須讓受獎的員工接受殊榮的光環也激發員工鬥志創造下一個榮耀。
了解更多

廟會 藝文活動 醒獅團 舞龍舞獅 電音太三子

莊嚴又撫慰人心的「廟會活動」
保存文化與傳承的重要慶典「藝文活動」
廟是神明的家,也是民眾信仰的中心。特有的宗教與民間習俗結合的活動,反映民眾心裡的中心思想與信仰,不論是大小廟宇逢神明誕辰、成道日,一年到頭都有不同規模的繞境、進香、刈香等祈福活動。
委由馬戲團策辦廟會活動,不僅風光盛大,謹慎莊嚴的專業陣頭表演團體。 例:醒獅團舞龍舞獅、藝閣、跳鼓陣、高蹺陣、八家將、官將首、電音三太子、素蘭陣、鬥牛陣、什家將、辣妹熱舞、辣妹小巴、花鼓陣、鍾馗、樂儀隊、轎前鼓、蜈蚣鼓、蜈蚣閣、耍大旗、北管、國樂表演、電子花車、舞蹈表演、宋江陣、武術表演、八音、南管陣、牛犁陣、小法團、哨角、涼傘、千手觀音、祭孔八佾舞等表演更展現廟方對於神明的尊敬誠意與鼎盛香火。
了解更多

產品發表會 演唱會 記者會

「產品發表會」營造動人情境 留住目光
企業形象活動 、產品發表會、新品記者會、開幕記者會,如何有效透過記者會,讓自己的企業或商品,藉由媒體搭起與消費者的辨識橋樑。
了解更多

社區活動 中秋晚會 聖誕晚會 母親節 兒童節 聯誼餐會

這些年的青春復刻回憶
各式活動皆難不倒馬戲團專業的整體活動規劃,包含專業主持人、專業舞台燈光音響、帳篷搭設、專業表演團體(例:魔術表演、特技表演、樂團表演、舞蹈表演、火舞表演、大型表演、太鼓表演、醒獅表演等)結合上述表演策辦社區的年度活動,歡樂小丑陪伴繽紛兒童節、溫馨表演讓媽媽度過一個暖心母親節、精彩表演搭配陣陣烤肉香歡慶中秋月圓人團圓、聖誕老人的驚喜禮物與精采演出歡度耶誕節迎接新年到。

台灣表演活動

政府指定接待外賓演出團體,歡迎遠渡重洋的外國旅客,初來乍到寶島台灣,絕對要欣賞專屬台灣的民俗文化表演,豐富表演選擇:祥獅獻瑞、傳統鼓陣、電音三太子、民俗特技、原住民歌舞表演、美女國樂演奏、川劇變臉等,讓熱情好客的台灣表演歡迎各位的到來,為旅程增添深刻回憶。也適合在機場迎賓、港口迎賓,一踏上台灣的土地就能感受熱情的歡迎!

校園活動

「那些年的青春復刻回憶,充滿熱血與汗水的「校園活動」。不論是全校同學一起追星、一起放聲尖叫的「校園演唱會」,從專業音響設備與專業燈光效果打造五光十色的輝煌舞台、邀請星光熠熠的藝人為演唱會演唱流行歌曲,帶著青青學子度過大考壓力、少男少女的煩惱。或是籌辦嘔心瀝血的「畢業科展」、歡慶校園周歲的「校慶活動」皆可交由專業團隊協助同學們將畢業前最重要的學習成果完美的展現在師長面前,讓師長們一同見證同學們成長的點點滴滴;結合校園特色的表演節目,豐富慶典活動邀請每一位校園師長、同學、校友一起慶祝校慶。包含獎盃、獎牌製作,規劃整體活動、表演節目設計、帳篷施工、氣球佈置。